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8年度吴瑞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揭晓。 周亭亭等10名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神经科学研究所、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等10所海内外高等院校和研究所的优秀博士研究生获此殊荣。我们谨向获奖学生及培养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参与此次奖学金评审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们表示诚挚地感谢!
 
华人生物学在读博士最高奖项的吴瑞奖学金设立于2009年,旨在鼓励博士研究生努力将自己塑造成未来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带头人,纪念吴瑞教授在培养中国新一代生物学家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吴瑞奖学金迄今已颁发逾九十人次。
 
吴瑞纪念基金会将于2018年10月19日—10月21日在泰康商学院(北京)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将举行第九届“吴瑞纪念研讨会”。
 
吴瑞纪念研讨会发起于2010年,宗旨是促进亚洲生命科学发展、推动青年生物学家的事业进程。研讨会每年由一所中国或亚洲其他地区的大学或研究所主办。同时,2018年度顾孝诚学术奖也将在本次研讨会上颁发。
 
附:2018年度吴瑞获奖人名单
周亭亭
中国科学院上海神经科学研究所
曹 倖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张云芳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梁 通
中国科学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
刘 洋
清华大学
李 蛟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
李东伟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Lim Su Bin
新加坡国立大学
夏宇飞
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
宗 帅
清华大学
话题:



0

推荐

知识分子

知识分子

3630篇文章 3小时前更新

由饶毅、鲁白、谢宇三位学者创办的移动新媒体平台,现任主编为周忠和、毛淑德、夏志宏。知识分子致力于关注科学、人文、思想。我们将兼容并包,时刻为渴望知识、独立思考的人努力,共享人类知识、共析现代思想、共建智趣中国。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