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生命科学领域的全球交流与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秉承此项精神,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HHMI)组织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八家研究所(包括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为您带来 “生命科学遍及全球” 的活动。这项活动每月一次,科学家们从世界各地遥遥相聚,展示科学领域最激动人心的进展,并讨论与科学有关的重要社会问题。

今年的第一场活动将于北京时间5月5日21:00-22:30展开。

  主  题  
“Inclusion of Underrepresented Populations in Science”

(将代表性不足的少数人群纳入科研范围)


  主  办  

HHMI/Janelia Research Campus, USA

研讨会将在Zoom直播:
ID: 958 5951 7201 
Passcode: 489171

点击文末 “阅读原文” 可进入官网页面。



今年的 “生命科学遍及全球” 活动安排如下,欢迎关注收看。




END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官网页面。

话题:



0

推荐

知识分子

知识分子

3631篇文章 5小时前更新

由饶毅、鲁白、谢宇三位学者创办的移动新媒体平台,现任主编为周忠和、毛淑德、夏志宏。知识分子致力于关注科学、人文、思想。我们将兼容并包,时刻为渴望知识、独立思考的人努力,共享人类知识、共析现代思想、共建智趣中国。

文章